上海市海洋局关于奉贤海上风电项目用海变更的公示

信息明细属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和《上海市海域使用管理办法》,我局受理了奉贤海上风电项目用海变更的申请,现对该项目用海情况进行公示:

项目名称:奉贤海上风电项目

申请海域使用权人:上海海湾新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申请范围及面积:本项目于2020年11月2日已获用海批复(沪府海管[2020]11号),位于漕泾西航道以东至东海大桥之间海域内,项目内容包含32台风力发电机组、一座海上升压站及海底电缆。

本次申请人因施工区域地质原因,对1台风力发电机组(2-13#)进行机位位置调整,向我局提出用海变更申请。本项目用海类型不变,为“工业用海”中的“电力工业用海”。申请用海面积中,风机基础、海上升压站和220kV海底输电电缆用海面积不变,35kV海底输电电缆用海面积增加至74.1893公顷,用海总面积增加至130.4642公顷。项目用海期限不变。

项目变更后的用海界址点详见附件。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该海域使用有疑义,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邮寄或传真至上海市海洋局行政服务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上海市江苏路389号610室;邮编:200050

电话:32066658、32066656

传真:32066709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