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2019年度精神文明 “十佳好事”和2018-2019年度“服务明星”的决定

时间:2021-01-05

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2019年度精神文明

“十佳好事”和2018-2019年度“服务明星”的决定


水务海洋系统各单位: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和上海水务海洋行业精神理念,在全系统进一步培育起爱岗敬业、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的良好风尚,经自主推荐、网络投票、民主评议、局文明委成员评审和局党组会审议决定,闵行区水利管理所的“油漆污染速响应 河道环境得保障”等10件好事被评为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2019年度精神文明“十佳好事”,宝山区给排水管理所的“坚持走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10件好事被评为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2019年度精神文明“十佳好事(提名)”,上海市水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王佳彬等20位同志被评为2018-2019年度“服务明星”,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与人为善乐做好事、服务社会争做贡献的可贵精神,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上海水务海洋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2019年度精神文明“十

佳好事”名单

2.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2019年度精神文明“十

佳好事(提名)”名单

3.上海市水务海洋系统2018-2019年度“服务明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