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公布首届“最美河道”系列创建评选活动结果的决定

时间:2018-12-26

各区河长办、文明办,各中心城区建交委、各郊区水务局:

为展示治水成果,总结治水经验,营造良好治水氛围,上海市河长制办公室、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和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了首届“最美河道”系列创建评选活动。根据《关于开展“最美河道”系列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河长办〔2017〕13号)精神,经自主推荐、实地走访、现场汇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决定命名浦东新区顾家浜等20条河道为“最美河道”,命名浦东新区创新河等20条河道为“最佳河道整治成果”,命名浦东新区高行镇IDO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20家志愿服务组织为“最美护河志愿服务组织”,同时予以表彰。

希望各区进一步发挥被命名和表彰的河道和志愿服务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巩固和推进水环境治理成果,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更多的美丽河湖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为上海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打赢碧水保卫战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河长制办公室    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