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31

沪水务文明办〔2020〕1号

 

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年,为提前做好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工作,市建设交通系统已于近期启动预申报工作。根据市建设交通系统文明办《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预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市水务局系统预申报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预申报条件

(一)连续获得三届及以上市级文明单位荣誉,局系统符合该项条件的共有4家单位:市水务局行政服务中心、市淀浦河东闸管理所、市防汛信息中心、市海洋管理事务中心。

(二)符合《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17版)》规定的评选条件。

二、预申报材料

(一)如符合预申报条件并有申报意向的单位,请于4月3日(周五)前反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预申报情况统计表》;

(二)预申报单位请于4月30日(周四)前提交创建总结至局文明办(局宣传处)。创建总结要对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全面反映创建工作,突出亮点特色,篇幅不限。

 

 

附件:1.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预申报情况统计表

2.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预申报材料(样例)

3.《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17版)》

 

上海市水务局文明办

2020年3月31日

 

联系人:李琳明    联系电话:1812138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