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排水事务管理中心 >专题聚焦 >规划管理
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开展排水相关技术文件 编制推进专项工作
时间:2021-01-26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排水相关技术文件编制工作,提升标准规范对行业的引领指导作用,2021年1月26日,上海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相关技术文件编制单位在上海市政总院研究院召开专项讨论会议。会议由中心及研究院主要领导主持,网波公司、亚井公司、申排公司等单位、市政总院研究院及中心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先对《上海市排水设施巡查信息报送分类标准》《上海市雨水口截污过滤装置技术规程》两项技术文件进行了逐条讨论和分析,提出修改的方向和建议。会议还讨论谋划了排水行业迫切需要攻关的方向,近期拟在本市排水监测标准体系和绿色雨水调蓄池技术规程等方面开展研究。会议的召开,对我市排水行业标准规范工作的推进起到积极的作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