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排水事务管理中心 >专题聚焦 >规划管理
《合流制大型污水处理系统智慧化联控联调关键技术研究开题报告》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6

2020年11月13日下午1:30,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上海市科委 项目《合流制大型污水厂智慧化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dz1204600)》下设的课题 4:“合流制大型污水处理系统智慧化联控联调关键技术研究”开题论证会。特邀专家、城投水务、市排水处、本课题参编单位及其他子课题参编单位参与会议。会议由市排水处周宇书记主持。

与会专家会上听取了汇报,经认真讨论,形成意见如下:

1、课题依据竹园片区污水处理厂的工程建设和运行需求,分别开展合流制大型污水处理系统智慧化联控联调关键技术研究、干线运行效能评价指标体 系构建及评估研究。课题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成果可为后续大型污水处理厂的工 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2、课题开展合流制大型污水处理系统基础现状研究、干线与厂群联动模型研究,研究内容设置合理,技术路线可行。

3、根据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尽快启动课题研究工作。

11111.jpeg

2222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