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排水事务管理中心 >专题聚焦 >规划管理
市水务局调研推进老港暂存库 污泥处理处置工程
时间:2020-12-23

12月23日下午,市水务局王梦江二级巡视员、马维忠二级巡视员赴老港污泥暂存库区现场调研推进污泥处理处置工程。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配套设施建设与污泥干化处理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座谈了解了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后续需协调问题等。

市水务局对工程前期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该工程作为本市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共识,全力推进工程按期实施;二是要加快进度推进,根据既定任务目标要科学安排、细化具体节点计划,加强任务紧迫感;三是安全措施要到位,全面分析安全隐患与薄弱环节,责任层层落实;四是程序要再完善,老港固废综合开发公司要深入梳理总结相关问题,主动对接污水排放等工作手续办理。

市水务局河长处、建管处(重大办),市排水处,市城投(集团)公司、老港固废综合开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