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寻人!紧急寻找“最美河湖卫士”

时间:2020-06-17

你是乡、村级基层河长湖长和巡河员、护河员吗?你是“巾帼河长”“企业家河长”“河小青”“河小禹”等民间河长湖长和河湖管理保护意愿者吗?我们正在寻找你来做“最美河湖卫士”哦。

根据水利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活动的通知》(水河湖〔2020〕101号)要求,我市正在开展“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活动,快来报名吧。

一、寻找范围

本次寻找范围主要为:乡、村级基层河长湖长和巡河员、护河员,“巾帼河长”“企业家河长”“河小青”“河小禹”等民间河长湖长和河湖管理保护意愿者。

二、寻找对象

寻找对象包括:最美河湖卫士、巾帼河湖卫士、青年河湖卫士、民间河湖卫士等4 项。其中,最美河湖卫士为推荐全国十大最美河湖卫士的候选人,巾帼河湖卫士为18岁以上女性候选人,青年河湖卫士为18-35岁侯选人,民间河湖卫士为35岁以上候选人。

三、寻找数量

我市本次共寻找6名“最美河湖卫士”,其中妇女、青年候选人分别不少于1 名,乡级河长湖长不超过1名(含)。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戳下面下载“最美河湖卫士提名表”,填写完整后(盖章扫描件及电子版),随同近期免冠照(1寸)、工作照(不小于1. 5M)各1 张电子版以及2000字内的事迹材料,联系所在区河长办进行报名和材料提交。

各区河长办联系方式请咨询联系人:徐芳 15821842701

报名截止时间:6月22日1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