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领导带队开展防汛检查

时间:2021-05-08

本市即将进入汛期。5月8日,副市长、市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汤志平带队检查防汛准备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按照国家防总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抓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牢牢守住防汛安全底线,确保城市运行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jpg

在南新泾泵闸工程现场检查时,汤志平要求,要抢抓主汛期到来前的窗口期,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尽早发挥工程效益;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适时开展防汛演练,确保项目和周边区域防汛安全。

12.jpg

在虹梅虹许雨水泵站检查时,汤志平表示,泵站是重要的防汛设施,要加强维修养护,确保设施运行完好;同时,要优化调度方案,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科学防汛能力和水平。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为人参加检查。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市应急局副局长沈伟忠、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闵行区副区长汪向阳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