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水旱灾害防御公益广告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明细属性

采购单位:上海市水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上海市水旱灾害防御公益广告项目

采购内容:

委托社会第三方单位,于本市地铁、公交车等移动电视载体投放水旱灾害防御公益广告,进一步普及水旱灾害防御科学知识,提高全市人民知晓率。

采购预算金额:200000.00元

供应商: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受委托,于本市地铁、公交车等移动电视载体投放水旱灾害防御公益广告,进一步普及水旱灾害防御科学知识,提高全市人民知晓率。

单一采购理由:

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有限公司是国家广电总局首批下发资质的官方户外电视媒体,隶属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统一的产业平台和资本平台。东方明珠移动电视2003年1月1日开播,以“放大主流声音、参与社会管理、弘扬主流价值观”为主旨,并具备强大的应急预警发布机制,已成为集时效性、公益性为一体的户外官方公共服务信息发布平台。上海移动电视所属的公交平台覆盖上海95%以上的公交线路,公交屏18000多个屏幕,650多条公交线,9500辆车;地铁平台覆盖1-13号地铁线路,共有40000多块屏幕;楼宇平台覆盖上海的近1000栋楼宇,主要位于各大三甲医院、银行、部分政府机构办公大楼、商务楼及大学城、上海著名旅游景点、水上巴士等区域。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地铁平台、公交平台、楼宇平台内的播出内容均经过具有广电播出三审资质人员审核后方能播出,节目内容及公益宣传均无其他运营商或代理商运营。

公示起止时间:2021-05-08至2021-05-13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联系人: 张宁腾

联系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389号4楼

联系电话: 021-32066953

其他补充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