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宝山区召开2021年度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01

0601-宝山-1.jpg

528日上午,宝山区召开2021年度防汛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2021年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防汛工作,并通报了今年汛前准备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汛指挥部总指挥高奕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区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王益群主持会议,并部署了今年防汛工作。

0601-宝山-2.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落实责任制,增强大局观。要狠抓措施落实,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汛预案、进一步加强防汛检查、进一步加大防汛执法力度。防汛事关大局,安全重于泰山,任何疏忽或者懈怠都可能给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来不得半点形式主义花架子。各部门、各单位都要从维护大局、保持社会安全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迅速组织发动起来,加倍重视、早作准备、严密防御,确保宝山安全度汛。

0601-宝山-3.jpg


各街镇(园区)、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区重点企业、驻区部队防汛责任人以及区防汛办工作人员共76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