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  容

时  间

热线回听

  • 市水务局领导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 2019-09-01
  •   

    9月1日上午,市水务局副局长陈远鸣率局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走进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围绕本市供水服务保障工作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698d51a19d8a121ce581499d7b701668.jpg

    节目期间,陈远鸣同志详细介绍了上海供水工作的发展,近年来围绕“原水、水厂、管网和二次供水”四个环节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效,今年夏季保障高峰供水等情况。同时,现场接听了4位市民打来的反映水表阀门故障、总表分装、商品房二次供水改造等问题的热线电话,并第一时间给予了详实的回复和解答。不少听众在“阿基米德”平台留言表示了对上海供水工作的关注,同时也对提升自来水水质、水量和二次供水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934b535800b1cba8f96a5d72f72f1611.jpg

    节目结束后,针对线上、线下听众所反映的各类涉水问题,市水务局将认真梳理和分析,明确责任主体,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处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节目当天即展开核实查处工作,并将在一周时间内完成处置工作,确保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应,不断提升水务部门行政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