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调研 | 市水务局赴市交警总队调研

来源:

5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带队赴市交警总队调研,市水务局副局长周建国,市交警总队总队长邢培毅、副总队长尹建岗等参加会议。

白廷辉同志传达并通报了近期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部署,介绍了今年全市水务重大工程项目和防汛防台工作等情况。白廷辉同志表示,近年来水务投资力度大、重大工程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对交通影响较大的吴淞江工程、苏州河深隧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以及积水点改造、断头河整治等重点工作,提前介入、提早谋划交通组织方案,尽可能减少对地面交通的影响。进一步深化协调沟通,以汛期移动泵车支持保障、中博会水运安全保障联动为契机,加强智慧水务和智慧公安数据互通共享,做到情况早沟通、工作早落实。

邢培毅总队长表示,市交警总队将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全力配合好水务重大工程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数据互通,深化常态长效沟通机制,合力为上海城市建设和安全运行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水务局、市交警总队有关部门就中心城区排水系统施工、道路积水改善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