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调研 | 市水务局赴九段沙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

来源:

8月14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赴九段沙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浦东新区水务局局长章灿钢等参加。

白廷辉一行冒雨乘船登岛察看了九段沙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上沙岛现状,亲切看望了驻守保护区的管理署工作人员,听取了九段沙生态保护和管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上沙岛植被群落分布、鸟类活动、潮水对岛的影响等情况,并参观了九段沙湿地展示馆。

白廷辉同志对九段沙保护区管理署长期以来开展的大量艰辛、卓有成效的保护工作表示感谢,对管理署同志不畏辛劳、甘守苦寂的精神充分肯定。他表示,九段沙是上海地区原始河口沙洲地貌保持最好的湿地区域之一,希望管理署同志继续保持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立足实际、放眼长远,科学规划保护区未来发展,把九段沙打造成上海生态保护的一张名片。

市水务局办公室、滩涂处,浦东新区水务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