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大力开展水旱和海洋灾害风险普查宣传工作

时间:2021-12-17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大力开展水旱和海洋灾害风险普查宣传工作

 

为切实做好我市水旱和海洋灾害风险普查宣传工作,根据《上海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和《上海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在专题研究和组织编制水旱和海洋灾害风险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的基础上,通过在水务大厦一楼大厅和外墙电子屏播放灾害普查宣传片,在各楼层张贴宣传海报,在上海水务海洋官网开设灾害普查专栏等方式广泛宣传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同时我局会同各区水务局、海洋局,在基层站点、水闸、海塘等地组织观看灾害普查科普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标语,制作普查宣传H5页面,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宣传,向附近居民、过往船只科普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灾害风险普查的覆盖面,引导社会各界了解、认同、支持普查工作。

下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加大灾害普查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水旱和海洋灾害的认识,提高公众参与普查工作的积极性。

35b9db96fd338f018bbd9bde0226bc4.jpg

3.png

4349962b88f9dc3056218eaafb06bb8.jpg

f16d8c240769639f191eb3a0e5649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