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长江委督导组来沪督导采砂清江行动

时间:2019-09-30

根据水利部相关文件要求,9月26日,长江委副主任吴道喜带队来沪督导采砂清江行动开展情况。上海市水务局副局长王华杰参加。

督导组抽检巡查了吴淞锚地、青草沙南堤、创建港闸外等水域,听取了本市采砂清江行动情况汇报,检查情况良好,未发现涉砂船舶。

吴道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上海市水务局采砂清江工作,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采砂立法、规划和监管等工作,规范有效推进船舶集中停靠点,继续优化采砂规划方案,综合研究稳定建筑用砂和解决供需矛盾的关系,加大对非法采砂的持续打击,强化监管力度。

王华杰副局长表示,上海市水务局在长江河道采砂管理中将坚决贯彻《水利部关于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继续坚持“严”字当头,对非法采砂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完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强化执法能力建设,确保长江口上海段采砂秩序稳定可控。

长江委砂管局,水利部河湖司,江苏海事局,长航公安南京分局,市水务局河长处、执法总队、水利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