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徐建局长赴市海洋监测预报中心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0

10月1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赴市海洋监测预报中心调研,听取中心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并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徐建局长指出,海洋监测预报工作是服务本市航运中心建设和保障城市运行安全的重要“哨兵”,中心成立以来单位呈现新气象、人员展现新风貌、工作取得新成效,中心要继续按照“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充分助力本市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海洋监测预报工作,徐建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监测水平,聚焦观测基础设施建设和测站运维管理,加强信息布点和采集工作,优化信息资源整合,不断提高海洋观测监测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化应用能力,不断探索和完善各类预警预报模型,为自贸区新片区建设、防灾减灾、水源地保护等重点区域、重点领域提供科学可靠的预警预报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发挥好党建凝聚作用,不断促进海洋监测预报事业发展。

调研中,局领导还来到木渎港泵闸及中控室,了解泵闸日常运行情况。

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