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时间:2019-10-16

10月16日下午,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宣布局有关领导任职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生出席会议。

会上,徐建同志宣读了市政府关于阮仁良同志任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副局长的决定。阮仁良同志作表态发言。

徐建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市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阮仁良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就进一步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徐建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重视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宽视野建设班子,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形成核心、作出表率;二是要增进团结,形成合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的要求,在共事、谋事、干事中下功夫,努力把局领导班子打造成谋事决策的核心、团结共事的核心、引领发展的核心;三是要改进作风,示范引领,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四责协同”,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

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