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局领导调研水务重大工程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19

c4ca4238a0b923820dcc509a6f75849b.jpg

3月19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带队先后赴苏州河深层排水调蓄管试验段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虹桥污水处理厂调研疫情期间运营管理情况,城投集团总工胡欣参与调研。

c20ad4d76fe97759aa27a0c99bff6710.jpg

调研组检查了深隧云岭西综合设施防疫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措施落实、人员到岗等复工情况,听取深隧试验段总体进度安排,了解企业相关需求和意见建议。

徐建局长对深隧试验段工程推进工作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水务重大工程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二是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确保完成今年水务重大工程建设任务;三是要警钟长鸣,时刻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水务重大工程项目安全、有序实施。

随后,调研组赴虹桥污水处理厂检查安全生产情况,了解污水厂疫情期间运营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污水厂设施运行、在线监测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a87ff679a2f3e71d9181a67b7542122c.jpg

eccbc87e4b5ce2fe28308fd9f2a7baf3.jpg

徐建局长对虹桥污水处理厂疫情期间运营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有效做好污水厂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防控、物资保障、消毒通风等工作;二是不断提升水务设施运营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全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加强尾水消毒工作,确保出水达标和水环境安全;三是结合项目特点,积极探索出水用作绿化浇灌、清洁洒扫等综合利用的可行性,加强水资源循环管理。

市水务局办公室、建管处、安质监站、市排水处,城投集团、城投水务集团、建工集团基础公司等单位和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