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局领导专题听取《上海市防洪除涝规划 (2019-2035年)》编制情况汇报

时间:2020-03-10

eccbc87e4b5ce2fe28308fd9f2a7baf3.jpg

《上海市防洪除涝规划(2019-2035年规划》是“上海2035”城市总规的配套专项规划之一,是本市首次对全市域范围编制的防洪除涝规划,为加快规划编制工作,3月10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副局长刘晓涛、周建国专题听取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徐建局长在充分肯定了规划阶段成果的基础上,对下阶段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晰规划内容,体现规划的重要性、先进性、系统性、协调性和操作性;二是要进一步丰富表现形式,尽早编写简本,让规划更加美观、精细和可读;三是要按会议精神修改完善规划报告,按程序推进上报工作。

局办公室、规划处、计财处、防御处,市水利处、市水务规划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