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第五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9-12-02

  2019年12月1日,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在虹口区体育馆举行第五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局党政领导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运动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致词,代表局党政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致以祝贺,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水务海洋事业中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服务落实好国家战略,在水安全保障、水资源保护利用、水环境治理和海洋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贡献。

  入场式上,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等19支队伍精神饱满、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入场之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第五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前期赛事集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拔河决赛和篮球表演赛。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及相关行业协会的干部职工450多人,一起观摩了运动员入场式和比赛。


  本届运动会经过六个多月的紧张角逐,顺利完成了钓鱼、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踢毽子、跳绳、游泳、篮球、广播体操和健身行等十个项目比赛活动,共决出93个奖项,评选出15个优秀职工文化体育兴趣小组,市水务局执法总队、市堤防(泵闸)设施管理处和市水务局行政服务中心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