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关于同意《河长制工作平台完善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信息明细属性

 

沪水务〔2021〕612号

 

 

 

上海市防汛信息中心:

你中心《关于报送河长制工作平台完善项目建设方案的请示》(沪汛息〔2021〕24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河长制工作平台完善项目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河长制工作平台是本市河长制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支撑,《方案》实施要进一步深化本市河长制业务数字化监管,打造数字河湖长制的智慧化管理体系,使其更高效地辅助河湖长制业务的监督管理工作。

二、原则同意《方案》中关于对上海市河长制工作平台水务综合督查管理、在线水质监测管理、河长制工作考核管理、“上海河长”业务功能拓展、河湖长制数据治理等5个方面升级。

三、原则同意《方案》中估算经费98万元,其中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安排80万元,其余由市级财政资金安排。

四、请你单位做好《方案》的组织实施工作,按程序加快推进,早日建成并发挥作用。

特此批复。

 


 

上海市水务局

2021年9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水利事务中心,市水文总站。

上海市水务局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