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关于表扬2020年度上海市节约用水优秀组织者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信息明细属性

 

沪水务〔2021〕328号

 

 

 

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集团)公司、用水单位:

2020年度,本市节约用水工作在全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用水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进一步推动了本市节水型社会(城市)建设。为总结经验、表扬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节水工作者的积极性,经各有关单位、局、(集团)公司推荐,市水务局研究决定,对上海市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陈越等16名同志为2020年度上海市节约用水优秀组织者给予通报表扬,对上海市嘉定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王晓勇等53名同志为2020年度上海市节约用水优秀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获得表扬的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节水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社会各界勇于向获得表扬的同志学习,积极参与节水行动,为上海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1.2020年度上海市节约用水优秀组织者名单

2.2020年度上海市节约用水优秀个人名单

 


                            

 

上海市水务局

2021年5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上海市水务局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