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关于奉贤区2021年河道护岸应急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批复意见的函

信息明细属性

 

沪水务〔2021〕217号

 

 

 

奉贤区水务局:

你局《关于报批〈奉贤区2021年护岸应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初步设计)〉的请示》(沪奉水务〔2021〕8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为消除浦南运河、南竹港薄弱段护岸的安全隐患,增强区域防汛除涝能力,确保区域防汛安全,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奉贤区2021年河道护岸应急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

二、原则同意该项目的工程规模、建设标准和设计方案。工程符合相关规划蓝线控制要求。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护岸1011.20米、步道476平方米,种植斜坡绿化1109.24平方米等。在下阶段工作中,请根据技术审查意见,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严格控制工程投资。

三、项目总投资1689.6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85.11万元,独立费用224.12万元,预备费80.46万元。工程建设费用由市给予补贴。

四、该项目建设的法人单位为上海市奉贤区河道水闸管理所。

五、请你局据此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按程序落实项目用地等事宜,按规定完善相关手续,并按照“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的要求进行工程建设。

特此函复。

 


 


 

上海市水务局

2021年3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奉贤区财政局

上海市水务局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