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利管理处 >党务要闻
市水利行业党建工作组召开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2-02

为提升行业文明创建水平,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近期,市水利行业党建工作组分批召开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各区行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海市河道水闸管理服务行业文明进步指数测评情况,听取了各参会在单位文明创建、四方联动党建联建机制落实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并围绕新一轮行业文明创建、党建联建和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会议要求水利行业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工作成效和典型事件(人物)宣传,提升行业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做细涉水志愿项目策划实施,点亮志愿服务品牌,增强行业影响力和感召力,扎实推进水利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要进一步深化在政治引领上更加坚定、在组织引领上更加汇聚、在服务引领上更具实效、在能力引领上更加突显、在作风引领上更加鲜明的五个引领工作举措,聚焦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多维度搭建区域化党建联盟,广泛开展党建领航,发挥示范点攻坚带动作用,培育选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典型案例,以行业党建工作实效保障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