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利管理处 >党务要闻
市建设交通委赴水利事务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调研
时间:2023-12-14

根据市建设交通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调研工作安排,1213日,市绿化市容局调研组赴水利事务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调研,局组织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和组织人事科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中心党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四个方面查阅了有关台帐,并开展了个别访谈。

专项调研组对水利事务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中心党委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党的建设的殷切期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聚精会神狠抓工作落实,不断适应水利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成效引领推动行业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