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业内动态
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市水文总站第三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02

2021年2月24日下午,水文总站第三支部开展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读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水文司司长林祚顶专访讲话等材料,以及每月一案例、每月一榜样等内容。

集体学习之后,会议传达了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

水文总站副主任邓琛凌同志作为支部一员参加活动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好民主评议工作;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充分发挥第三支部专业优势,加强部门合作,引领带动行业提升防汛测报和水文分析评价能力,为水务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