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业内动态
市水文总站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暨精细化管理和 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2-03

1月29日下午,市水文总站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暨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总站领导、各区水文机构负责人、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共20人参会,会议由总站党委书记胡泽浦主持。

会上,各区水文机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总站在行业党建及业务工作等方面的引领与指导,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对照“五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各区工作实际,对加大行业业务培训指导、深化水文水质技能大赛、规范技术指导、加强市区联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对水文行业精细化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对《市水文总站精细化管理工作框架方案》提出意见,对水文行业如何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量提出建议。

    水文总站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做出回应,坦诚交换意见,并衷心感谢各区水文同仁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总站党委将在行业党建、水文人才队伍建设、行业指导和管理上下功夫,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及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水文行业整体合力和工作水平。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