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图片新闻
加强学习沟通交流 助推水文事业发展 ——水文总站与长江口水文局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
时间:2019-11-21


11月21日,市水文总站与长江口水文局开展了一次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委中心组(扩大)联组学习会。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双方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党支部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合力推进水文事业新发展”主题,分别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江口局陈列室,观看了长江口局宣传片《逐梦长江口》。水文总站党委、长江口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