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水文要闻
水文总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7

3月27日下午,市水文总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议传达史家明局长在上海水务海洋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总站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局党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证,加快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会议作出五点部署,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四是从严教育监督管理,着力打造与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干部人才队伍五是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会议还进行了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签约。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