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水文要闻
市水文总站第三党支部与市供水调度监测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2月23日,市水文总站第三党支部与市供水调度监测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主题党日活动。水文总站党委委员、副主任白涛同志,调度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等内容并作了深入交流讨论。党员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对于提升上海超大城市的核心竞争力、科创策源能力,推进韧性安全城市保障能力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共保联治指明了方向。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供水安全保障监管大屏展示系统,听取了调度中心关于供水调度监测信息化建设情况、系统主要功能、运维保障等方面的全面介绍,并围绕党建业务融合、数字化转型发展强化服务水务事业发展大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通过集学习、实地参观、交流研讨形式,相互学习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和先进技术,达到了增进了解、扩宽视野、聚力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支部联学联建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认识,相互借鉴,持续提高水文和供水调度监测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水平。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