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水文要闻
市水文总站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明规矩 严守纪律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30

122,市水文总站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条例明规矩,严守纪律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市水文总站主任、党委副书记孔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季铁梅代表支委会向党员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24年支部工作打算;党支部委员陈蕾以“学习条例明规矩,严守纪律强作风”为主题讲专题党课。随后,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条例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共产党员,要树牢底线意识,保持敬畏之心,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决不踩红线,以高度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感推动上海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我是党员——党的二十大代表专辑》专题视频。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