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水文要闻
市水文总站召开2021年2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21-03-02

2月2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水务局2021年工作务虚会精神,总结和部署月度重点工作,市水文总站召开2021年2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主任孔聿同志主持,各部门负责人交流了2月工作和3月打算,总站领导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市水务局在2021年2月4日召开的工作务虚会精神,明确3月重点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计划,做好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明确分工、合理安排、抓紧推进;二是扎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开展好全市水文行业水质监测技能比武等,为完成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根据《市水文总站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组织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增进了解、形成共识,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治水管海先锋”品牌创建等活动,部署水文行业党建工作;五是全力推进长江口、省市边界水文监测站网工程的收尾验收工作,抓紧制定运维管理方案,建立切实可行的推进机制;六是形成合力、协同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按照“三全四化”要求,用精细化理念、眼光、标准去衡量、看待、落实水文工作各环节,不断提高水文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水文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支部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