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水文要闻
市水文总站第二党支部开展 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6

2月25日下午,市水文总站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中心组材料。

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共上海市水文总站委员会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作出评定并抓好落实整改。

随后,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轮流领读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强在中央纪委全会上海分会场提出的要求”,让大家对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新形势新要求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新气象、新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接着,大家重点学习了以《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 全面提升水文支撑能力》为主题的水利杂志对水文司司长林祚顶专访报道,让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水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按照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要求,推进水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水文支撑能力,为上海水务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支撑。之后大家观看了每月警示教育案例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等内容。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