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各区工作
市水文总站松浦监测中队党支部与松江区水文站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6

 2月29日下午,为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松浦监测中队党支部与松江区水文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砥砺前行启征程”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誓言的回声》,以一个个真实的场景、鲜活的史实,生地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让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围绕支部结对共建项目----2024年青松片骨干河道洞泾港水文调查开展了交流讨论。陈利晶同志以“HADCP安装应用技术要点探讨”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深刻又鲜活的业务辅导党课。最后,双方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实践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水文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立足岗位,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强化学习宣传,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提高治水管海工作水平和质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