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各区工作
市水文总站第二党支部组织“‘热辣滚烫’ 开新局 龙马精神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3

2月23日,市水文总站第二党支部组织“‘热辣滚烫’开新局,龙马精神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市水文总站主任、党委副书记孔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半部分,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为有源头活水来》,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同志们普遍表示,要及时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提高纪法意识,树牢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深化学习马克思主义时代化、中国化的理论,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对标规划、对标重点任务,挂图作战,抓好年度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一年,是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支部党员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统筹谋划,主动应变识变求变,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成绩为上海水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