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各区工作
局领导赴水文总站开展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暨形势任务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4-02-09

2月7日上午,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阮仁良赴水文总站,开展巡察整改集体谈话暨形势任务教育专题党课。局巡察办,总站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阮仁良强调,总站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折不扣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切实以整改促队伍教育、促管理规范、促事业发展针对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队伍精气神、抓好2024年水文重点工作,阮仁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对标“争创一流”、坚持“比学赶超”,不断提升大局意识、对标意识、奋斗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提振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精气神;三是要坚定信心、奋力一跳,坚决贯彻执行水利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水文现代化建设和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为服务保障水务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文支撑。

会前,阮仁良同志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查看了总站机房、配电房、移动充电桩、食堂等重点区域,并听取了春节期间关于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同时,还亲切慰问了总站一线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