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各区工作
强思想 履职责 守底线 ——市水文总站松浦监测中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30

1月25日上午,松浦监测中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强思想 履职责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依次原文诵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开展每月廉政教育,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引导支部党员对标先进、勇担使命,组织观看了《我是党员—党的二十大代表专辑》系列专题片。最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下午,大家前往河祝水文站、大观园水位站进行测站运维检查,进一步推进测站运维检查工作流程标准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本遵循;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三把主责主业担起来,抓好水文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好总站各项工作部署。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