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各区工作
水文总站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05

15日下午,水文总站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联系团员和青年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站团支书徐梦雨主持会议。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静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团支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徐梦雨同志对照“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团员意识提高情况”及“自身差距与不足”等方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与会团员和青年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随后,团支部开展先进性评价和团员民主评议测评。

董静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批评意见坦诚,取得了交换意见、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良好效果。她指出,新的一年,团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岗位建功,积极参加各项文体、志愿活动,引领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共同成长。

会议最后,大家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