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各区工作
市水文总站吴淞监测中队党支部 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2

2月26日上午,市水文总站吴淞监测中队党支部开展了“提升全员技能水平,加强检测队伍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赛前准备动员,充分做好宣传发动,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加,锻炼岗位技能,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

会上,传达了总站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党员们共同学习了 “习近平在2021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强在中央纪委全会上海分会场提出的要求”、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水利杂志对水文司司长林祚顶的专访报道等内容进行导读。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重视此次技能比武,珍惜短短一个月的准备时间,进一步勤学苦练,积极备战,争取在本次技术比武中获得好成绩、好名次。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