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各区工作
发扬三牛精神,扛起时代责任 ——市水文总站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时间:2021-02-26

2021年2月24日上午,市水文总站第一党支部组织“发扬三牛精神,扛起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胡泽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总站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随后,进行了组织生活专题学习,重点对“习近平在2021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强在中央纪委全会上海分会场提出的要求”、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水利杂志对水文司司长林祚顶的专访报道等内容进行导读,并开展了每月警示案例教育和先进典型学习。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学习研讨,莫丹锋、张月萍、顾琦等同志分别从“十四五”规划、2021年水文工作方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理解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同时,全体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在特色支部建设、活动组织形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胡泽浦同志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分享了自身对“三牛精神”的理解,举例阐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党的领导优势,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并号召党员主动了解水文发展方向及总体要求,通过不断提高精细化水平更好服务总站中心工作。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