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水文总站 >新闻中心 >各区工作
加强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2-07

在辛丑牛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春节前后水文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地开展。2月1日,崇明区水文站成立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基层测站、水环境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堡镇水位站、堡镇北闸降水站、水环境实验室等重点场所,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测站环境卫生、水文测报设备、消防设施设备、实验室危化品等维护管理情况逐一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检查组当即要求及时整改落实,把问题和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三是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办公场所防疫管理,加强疫情防控排摸力度,切实提升职工自身防护意识,确保疫情防控与水文工作统筹推进,努力服务好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