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0年10月雨污混接改造进度

时间:2020-11-05

2020年10月雨污混接改造进度

10月10日,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梦江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杨浦、松江和奉贤区住宅小区雨污混接改造市级奖励资金申请工作。要求相关区加快录入住宅小区信息,提高录入信息的准确性,完善面积、年代及内业资料等相关信息,为后续提高复核的通过率提供有力支撑。

  10月19日,联合市房管局开展住宅小区雨污混接改造长效管理机制研究讨论会,会上对各区住宅小区雨污混接改造项目完成验收情况、排水设施运维养护情况及长效监管措施推进等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

10月23日,联合市房管局召开全市雨污混接改造“决战60天”攻坚战推进大会,要求各区继续保持攻坚态势, 明确混接点改造完成时间计划,提前排除不利因素,全面推进项目施工;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好雨污混接改造攻坚的成果。


2020年雨污混接改造进度

雨污混接类型

目标任务

完成个数

改造占比

企事业和沿街商铺

1423

1423

100.00%

住宅小区

1965

1404

71.45%

合计

3388

2827

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