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融同志听取“苏四期”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信息明细属性

91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苏四期”工程专题会。会议听取了“苏四期”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天山和泗塘等污水处理厂调蓄工程前期工作,防汛墙改造、中心城区苏州河沿线贯通、上游生态廊道建设等进行了研究。市水务局(市河长办)副局长周建国出席。

黄融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苏四期”一年来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苏四期”是本市水环境治理的标杆性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关心的民生工程。他要求,要梳理目前任务完成情况、年底预期完成工作量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内容,根据今年实际情况,抓紧制定明年工作计划,要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抓紧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一江一河”办、市重大办)、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绿化市容局、市房屋管理局、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