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水利部网站:水利部举办“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首场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3-08

为切实抓好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政治对标”阶段的学习研讨,3月2日,水利部党组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韩保江教授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辅导讲座。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出席。

韩保江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抉择、新发展格局的本质及其内在结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路径和政策选择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各单位要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增强在大局下谋划推进新阶段水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

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参加学习。

部总师,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机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京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司局级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部机关司局、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通过水利蓝信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