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水务海洋系统“一网通办”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01-06

 近日,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上海水务海洋系统“一网通办”工作务虚会,着力谋划2022年“一网通办”改革工作。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明出席会议,会议同时邀请市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处到会指导。

1.jpg

 会上,局推进“一网通办”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水务海洋“一网通办”工作成效与存在问题。与会单位结合市“一网通办”工作要求,交流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市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处对2022年全市“一网通办”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

 赵明副局长强调,要认真总结今年局“一网通办”工作,精准定位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积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和准备。一是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全力推进局“一网通办”各项改革举措落地;二是落实责任,补齐短板,全面优化局“一网通办”工作体制机制;三是换位思考,换位做事,全心谋划“一网通办”各项便民惠企举措。

 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市大数据中心驻水务局团队、部分区水务局、城投水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