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史家明局长赴长江口水文水资源局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2-01-11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1月11日上午,史家明局长带队赴长江口水文水资源局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阮仁良副局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2151953.jpg

 史家明首先听取了长江口水文水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丰年关于近年来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管控情况,深入了解发展瓶颈难点。史家明对长江口局长期以来在长江口咸潮监测、上海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上海水务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长江口水文水资源事业,协调帮助解决相关难点问题。长江口局具有深厚的专业技术底蕴和较强的人才资源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继续加强协作,扩大合作范围,共同为长江流域管理和上海水务海洋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临近春节,史家明叮嘱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