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本市水务海洋执法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

时间:2021-12-08

   12月3日,市水务局执法总队召开本市水务海洋执法系统工作务虚会,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执法形势任务,谋划2022年执法工作思路和举措。市水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8110124.jpg

   赵明副局长肯定了今年市区两级水务海洋执法工作成效,并指出,水务海洋执法队伍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执法保障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人民城市建设重要理念,找准自身定位,瞄准国际、国内最高标准,全力加强水务海洋执法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8110128.jpg

   赵明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全市执法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市区联治、专业联合、条块联动作用,借助各方力量,提升执法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快完善执法平台建设,发挥大数据和“一网统管”作用,提升执法效能。三是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加大执法培训力度,增强执法能力,培育队伍文化。四是进一步加强水务执法社会动员,提升执法软环境,通过宣传手段为执法工作铺路。五是进一步加大水务执法成果展示,提升执法成效转化。

   局法规处、执法总队及各区水务执法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