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史家明局长带队赴市发改委对接工作

时间:2021-08-31

8月31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史家明带队赴市发改委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华源开展对接,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强、市水务局副局长周建国出席会议。

史家明代表市水务局对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对水务海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水务重大工程建设进展、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重点水利项目前期情况,就相关政策设想与市发改委作了交流探讨。史家明表示,市水务局将在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对标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水环境、水安全、水资源等项目储备,抓紧前期工作,加快推进落地,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华源对水环境治理、供水保障、城市防汛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市水务局给予的工作支持。华源表示,水务工作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市发改委将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希望市水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快推进污水治理、流域骨干工程、淀山湖岸线生态整治等项目建设,同时进一步研究完善相关政策,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支撑城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