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31

8月30日下午,市水务局(市海洋局)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统筹推进水务海洋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家明讲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周建国主持,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通报部署。

12.jpg

史家明同志指出,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水环境质量总体稳定,四个专项行动有序推进,“三厂三线多点”等重大工程加快建设,成功应对台风“烟花”严峻考验,执法工作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下半年任务繁重、责任艰巨,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创新突破,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1.jpg

为做好下半年工作,史家明同志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治水管海助力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和海洋强国战略,狠抓国家和本市重大战略落实落地,更好服务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二是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不断提振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保持如履薄冰的底线思维,树立追求卓越的对标意识,激发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增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水务海洋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全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继续做好水环境治理、防汛防台、供水公共服务、海洋综合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水务海洋硬实力,助力城市软实力提升。 

会议还对河长制和水环境治理、水务重大工程建设、污水治理、海洋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各区水务局(海洋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城投水务集团及所属供排水企业,行业协会及党组织关系挂靠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政协监督员应邀参加会议。